close
第一次聽這首歌,是阿巫在露營的時候給我們聽,

很適合夜晚及夏天聽的歌曲,

這首詞也寫的好。

聽聽吧~



然而(你不會知道)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陳昇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有個早晨 我發現你在我身旁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悲傷

每個夜晚 再也不能陪伴你

 


當頭髮已斑白的時候

你是否還依然能牢記我

有一句話我一定要對你說

我會在遙遠地方等你

知道你已經不再悲傷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因為有你 等待也變得溫暖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悲傷

在你心中 我還沒有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