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412/3 SIAM SQUARE SOI 6 PATUMWAN BANGKOK

預約電話:02658 - 3930-1



SOI 6 這條巷子好多按摩店,不過因為網路上都說LEK的Massage很好!於是法蘭就幫我們預約,

一開始小姐要幫我們洗洗臭腳,也太癢了吧!



gil 推薦我的一本書裡面提到,這些spa女孩大多從泰北過來,由於泰北比較落後偏僻,

導致那邊的人比較刻苦耐勞,畢竟按摩腿也要很大的力氣及耐心。

spa 女孩一開始會大搓你的小腿,右腿搓完換左腿,搓完開始用一個棒子狂搓你的腳穴道,

spa女孩按到本小姐一個穴道時,根本想大哭叫媽媽,

在我身邊的吉兒小姐還會不時上演彈跳動作,於是我們向spa女孩詢問痛處到底是反應出身體哪裡不好。



spa女孩便會很拿出一張穴道圖讓我們研究,於是真相大白我的痛處原來是腸胃,還好不是腦 (暗指阿如)

原來我平常就很愛拉肚子了,腸胃真的濫,希望這樣按一按就會好起來!



想到LEK 按摩的人,可以先到網路下載折價券,可以打九折喔!

http://lekfootmassa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