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屏東記憶
還是那麼猶新
從復興南路到合作街
那美食回憶居然還在
就是位於屏東棒球場前的蔥肉餅
小時候從十元漲到現在的十五元,加蛋二十元
我想老闆已經忘記我了
但這次回去我決定幫她做個廣告,
因為她是我從童年時刻到嫁做人妻還一直秉持自己的味道的認真小攤販

跟宜蘭蔥餅不一樣,薄薄的麵皮內填滿了美味的蔥肉,沒想到害怕蔥的桃園女婿姜姜也大力稱讚它



看似平凡卻美味的蔥肉餅,希望妳一直賣下去!



接下來是我家餛飩DIY

媽媽小時候就喜歡DIY任何東西


自己買餛飩皮、豬絞肉回來包餛飩,新鮮又好吃
還可以練習包餛飩,說不定以後可以來網拍賣餛飩
店名就是混沌小英賣餛飩,感覺好像就會倒!



想怎樣包就怎樣包



美吧美吧,其中包的像燒賣的是姜姜包的,他手可以再給我巧一點
當我已經自認為包的不錯的時候,他卻還給我變本加厲包的真的煞有其事
讓我真的在我媽面前很沒面子耶!

DIY美食,樂趣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