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3/1092932162.jpg

圖:我的可愛泳衣

他一點點性感一點點可愛,每到下天我要去海邊,海洋音樂季讓每一位女生都得必備一件比基尼,胸部小沒關係,只要你敢露,大家敢看,有什麼不可以,但這一種膽子除了像阿龍這麼熟的,或者是不熟的,我看我可能都不敢跟你們去游泳,得等練好身材,ㄉㄨㄞ ㄉㄨㄞ UPUP,屁屁翹翹時,就可以很風光的連褲裙都可以不用穿了.......

這一件泳衣我一見他就喜歡,因為是花花的 Style 我愛,雖然人家老是說老人愛使用花的樣式,但我就是喜歡花花朵朵的,很鮮豔,當事穿時,最害怕的就是店員,他會再你連後面的繩子都還沒綁好時,問候一聲『好了嗎?』在你還沒完全包住你的小胸部時,他已經想進來幫你撥一撥了,當時真的會臉上三條線呢,不過這一件讓我很滿意是因為它的褲裙 ( 如下圖 ),可以包住本小姐的大屁股,得等我游個三個月,屁股沒有贅肉時,我就會好像內衣秀一樣的穿給大家看。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3/1092932163.jpg

希望自己不是三分鐘熱度,運動日要開始了,今天我就去河堤跑個一個半小時,兼騎腳踏車,希望未來我可以變成一位 upup 翹翹的小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