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活像張婚紗照~



姜姜先生去汕頭好像已經三個禮拜了,

好奇怪阿,這一次小硬沒像以前那麼會靠邀,

可能是工作很忙很充實,又有可能是因為我的室友會陪著我,

我相信若我的室友一一離我而去,我還是會很孤單的想著姜姜!

沒有你們真的不行啦~~~



很不巧的這個週末我破病了,

自己在家睡覺,哪兒都不想去,人很奇怪,另一半不在身邊,就那麼愛破病,

偏偏不讓另一半照顧,偏偏要在家裝個可憐才開心!

好險的是,感謝我的室友們,那麼樣的照顧我,精靈幫小硬買了伏冒熱飲,

謝謝 Debore 幫小硬曬被單以及削奇異果給我吃,讓我倍感溫馨,感謝你們對我的好!

沒有你們這些室友照顧我,小硬恐怕會邊哭邊發燒,一整個弱。



姜姜趕快給我提早回來啦,我又快等的不耐煩了啦!

很期待聖誕節的假期喔。



很流水帳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