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職業婦女的我最愛連假跟假期了好羨慕沒小孩的OL可以假日睡翻天,不過我託姜姜主婦的福今日依舊可以睡很晚,只是一大早被陽光嚇死,昨天九點還黑媽媽的天今天亮到炸,連雞寶都問為何今天這麼亮,只好跟她講因為外星人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依舊早餐吃一吃行李弄一弄11點出發!B612 APP真的可以把人照的好粉嫩喔,我要去微整型了XD,沒有痘痘跟斑點的人生!!!!



今天目的地是:久違的北埔老街,不知道是不是各地老街跟螞蟻一樣多,這邊好像沒有以往那麼流行了,不過也好,這樣我可以ㄌㄤㄌㄤ的逛街。陽光出來,貓貓也知道要曬日光浴,免得她們的毛外套都發沒了。



覺得柿餅是個奇妙的食物,老實說我不愛,但雞寶可能有客家人血液流竄,一口氣吃了三個柿餅!!我真的吃不下柿餅。



我真的覺得可以批這些玩具在各大老街擺一擺,這樣我應該很快就能騙到小孩金,因為小孩老是會在這邊停很久,爸媽凹不過小孩就會讓他們買,但我不是那款媽媽!因為我會說『看一下就好喔!』,沒想到DD & JJ 很受控乖乖聽話。這款氣球居然還有出車車!!!! 賣鬧



中午我們來劉家小館吃吃喝喝,其實沒有特別找就是走一走看人好多我們就自動加入排隊行列了。電視都有介紹過,介紹看這邊:

0517(二)得來不易的滷菜

http://pgm.nexttv.com.tw/taiwantaste/programe/seat/44



滷味在排隊的時候漸漸消失,覺得要搶滷味瞬間我會變成歐巴桑,旁邊的小姐妳是有多怕滷味不見!!!我在後面等很久妳一直叫妳家人還要吃什麼吃什麼霸佔整個櫃子我都沒法夾!!!你是剛參加完飢餓三十嗎?反正有啥就夾咩!!有時真心覺得台灣人其實跟大陸人真的差不多!!!!



今天溫度飆升到25度我真心點這碗貢丸湯汗水DD勞,有點想取消。

熱炸密 !土雞黃澄澄,我們沒點純粹就是拍爽的,可以點四分之一喔,如果妳無法吃太多的話。舉手:為何土雞煮起來都黃黃的阿?



來到北埔就是一定要來盡頭的這間廟,再來祈求一下今天祝我們好運、好平安、好健康喔!這三種就好棒棒了!



DD & JJ 很常脫到剩衛生衣,我真的要說春天後母心,一下十度一下25度到底是要怎麼穿衣服拉拉拉拉,可以出一個APP然後結合氣象推薦網友應該如何穿搭嗎嗎嗎???但JJ穿衛生衣像明星,DD穿衛生衣像路人 哈哈



我覺得北埔最神奇就是這位傳奇藝人,他跟本就是不老傳說,在我跟姜姜FALL IN LOVE的時候他就出道咧,還是那時他18歲只是老起來放?因為他真的都沒有老耶!



最後鄭重推薦一定要買的肉粽跟客家菜包就是這間,北埔老街菜包&肉粽-秀汶水,沒吃妳會後悔,吃了妳就想宅配,肉粽我沒拍到因為我忙著要搶(好丟臉),一出爐熱騰騰立刻歐德六顆,菜包也是我的愛!



最後很想在安排個採(踐踏)草莓之旅,但一路上真的好塞喔,於是放棄打道回府。迷之音(睿宇DD你到底何時要長高?)


一路上都會看到許多阿公阿罵出來賣菜、賣當地流行的產品(柿餅、菜ㄅㄡˋ)其實都好想默默的支持她們買回家,因為覺得她們好可愛又好純樸,把家裡種的菜拿出來賣,一方面也覺得好辛苦。大家要支持當地小農阿~

其實還有好多當地特色沒看到,拖著兩隻小孩有時候真心只能走馬看花,但希望她們常常跟著我們一起看看小鎮的可愛,長大也會很純樸(跟媽媽一樣)。

北埔老街交通資訊:建議用GOOGLE MAP就好XD
沒有汽車的人也能參考台灣好行的行程,一樣可以抵達北埔喔
網址:http://www.trimt-tripbus.com.tw/bus02help.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