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用IVY幫我購買的康樂意包子揭開序曲,這家包子是我內心的TOP1,也是當時公司還在古亭時最愛的早餐之一,老麵做出的包子吃的出手工的味兒,我最討厭包子皺摺都一樣,味道都一樣!



最近想大改造居家裝潢,姜姜提議去建國花市走走
我依舊十點起床XD,吃完早餐大完便都11點了,反正吃早餐吃的晚,說走就走的個性出發吧!就是因為說走就走所以現在我整理寶包的東西很駕輕就熟,其實是根本沒有更新包包內容 哈哈哈!

花市12點依舊熱鬧,大家好像都在購買開運植物,我們也來晃晃,準備買幾個小盆栽讓雞寶包照顧澆花,所以就讓他選了幾個盆栽。我也選了幾盆香草系列的盆栽,希望可以種成功,這樣就像英國廚師奧立佛想煮飯就可以在旁邊隨意摘一下香草那樣隨意,哈哈阿哈,但我還要跑到陽台外,很爛!







逛花市時順便交交機寶植物的名稱,多讓它們接觸是好事,比較不會害怕毛毛蟲XD。逛完之後我們準備尋覓午餐去!

突然晃到麗水街附近,看到有名的老張牛肉麵真心是想吃吃看是有多好吃!但老闆好愛控制人,我要點餐也不準我點,總之就是一個控制狂老闆!兩點了觀光客絡繹不絕,大陸、韓國、日本都慕名而來。

價格不便宜,我點錯了點成小碗的有點不划算,建議大家來吃的時候可以點大碗的喔!動作有點慢可能是客人太多以及要監控品質吧。



蕃茄紅燒牛肉麵,我只能說這點面約五塊牛肉真心是吃起來無法大快人心啊!!!還是自己回家煮好了,其實感覺差不多,我想就讓觀光客繼續前來品嚐所謂高級牛肉麵吧~



我點的是清燉筋肉湯,睿宇DD幾乎要把我這碗嗑光光了,這樣小碗真的好不過癮,下次一定要自己煮煮看!味道很清甜,牛肉跟牛筋燉的很軟爛,很適合小人們吃,我相信LC鍋一定也能燉出這樣的味道。



粉蒸大腸,有點偏辣,原本以為大腸很多,結果是下面鋪滿地瓜!!!!! 哈哈哈哈哈,算了觀光客的店就這樣吧,好難大吃一頓!



吃完整個連小胃人都沒吃飽的狀況下只好前往珠寶盒買麵包跟蛋糕,這一帶真的好多日本人阿~~~~美味的麵包好想全部都帶回家。





有小人在我真的很無法好好買麵包,一下喊媽媽我要買這個,
一下我要買這個,我只想趕快買一買回家了!!!



連吃蛋糕我都不敢坐室內,很怕客人ㄘㄟ我,這蛋糕一上場小人一直想搶食,我只好隨便亂拍它們請原諒我,不到幾分鐘這蛋糕立刻屍骨無存了XD,下次絕對要自己來品嚐不要帶小人,DD又幾乎把我的蛋糕都吃光光!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