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只是想對大家說聲感謝
謝謝大家對雞寶跟我的疼惜
懷孕以來,妳(你)們真的對我很好
謝謝妳(你)們容忍我的任性,因為我真的還挺任性的!我真的很幸福

先來拆阿芬接接的禮物
真的很謝謝她,再我懷孕的時候總是對我耳提面命提醒一些孕婦該注意的事情
但我時常當耳邊風,哎呀畢竟我是職業婦女,沒太多時間可以注意一些事情
但是妳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啦,最喜歡跟妳分享一些孕婦的事情
因為你都會很認真聽我說!連挑給雞寶的禮物都如此討喜可愛
我絕對不會把它變賣出去的!!



好粉嫩又具有鄉村風的搖鈴
阿芬接接說一定要在懷孕的時候拆開,這樣雞寶出生就會很喜歡它
等雞寶出生我再來搖搖看,看她有沒有愛不釋手,
話說雞寶其實屬兔,會不會最後她一直誤會自己屬雞~



再看一眼,真可好可愛



再來是吉兒阿姨送雞寶的禮物,其實我真的不希望大家破費
畢竟在這通貨膨脹的世界裡,省錢為一切原則麻
不過吉兒阿姨的用心,我真的很開心
這可是媽媽界都想要的nac nac紫外線消毒烘乾機
一點都不便宜耶,原本我只需要奶瓶烘乾消毒鍋就好
但收到這禮物真的覺得好貴重,真的很謝謝妳
這樣一來奶瓶跟玩具都可以消毒了


我這張真的也太居家
算了反正都要生了,我真的沒心打扮了我
gil假笑拿著這機器,其實根本很重



再來是法蘭送的好實用GLADEE媽媽包
這可是日本媽媽都喜歡低媽媽包
還熊熊叢林系列,姜姜還說他好喜歡這個包包,因為有小熊
太好笑了,那以後媽媽包就麻煩姜姜背了~
我還刻意把肚子遮起來 哈哈



看看Penny送我的禮物
可不是威士忌,而是對產婦非常重要的黑豆酒!!
黑豆酒功效: 去風邪,養血去惡露,行乳脈
還可以顧筋骨,聽說平常喝還能補血耶
真是個好東西,謝謝前小組長Penny!!!!
之後等妳懷孕換我釀給你喝,不過可能會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