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時候
其實也沒有做任何的保養措施
有人說要勤擦妊娠紋
也有人說妊娠紋是體質問題
好吧,反正四個月就給它擦個不停

謝謝鄭吉兒仙姑在今年五月就預知我會懷孕
送我克蘭詩一整組擦妊娠紋的
讓我完全不用花到妊娠紋的錢 哈哈
下面是孕期比較常用的兩罐
 
左邊那罐是澳洲阿芬接接送我的妊娠精油!優方New bloom pregnancy oil
右邊是Clarins 宛若新生除紋霜

這兩罐擦到第八個月都好好的
但是就在第八個月,可能雞寶越來越重,肚子的韌度越來越差了
一整個有被撕裂的感覺,於是一條一條的紫紅色妊娠紋就這樣跑出來了
我只能說,Let it go了,還是持續擦,要長就去長了啦!!!

到現在第九個月,肚臍周邊也給我呈現烏青狀,我快要暈倒了,但我的肚臍倒是沒凸起來
也沒有所謂的妊娠線,大家應該也不想看照片,因為太噁心了,總之之前參加過媽媽教室
醫生說常運動的人,會比較沒有妊娠紋,因為肌肉韌度比較有彈性,
據說生完之後,紫紅色的妊娠紋會轉呈白色的一條線,我想那時候再來擔心好了~
 


每位媽媽都會分享生產後,擠乳的痛苦,不是乳腺不通暢,就是乳汁不夠,又或者是嚴重的話
會得乳腺炎,為了預防這樣的痛苦,感謝週邊一些有經驗的媽媽們【威廉老婆、阿芬接接】告訴我一些常識,
要多多補充卵磷脂、豆漿等,但其實我喝豆漿都很常吐,所以找到ㄧ家喝了不會吐的,

1、里仁購買的大豆卵磷脂,可以泡在熱飲裡喝,430元
2、里仁有機商店名豐豆漿,豆漿味道超濃郁超好喝,不過一瓶頗貴要80元

3、Hipp 喜寶發乳茶【哺乳茶】阿芬接接推薦我喝的,喝起來是一種草本的味道

再加上洗澡多按摩,這部份可能要等我之後哺乳,才知道這些到底有沒有用!!!
希望上天保佑我了 哈!

也有人說哺乳是條漫長的路,媽媽要開心壓力不要大,沒乳就算了
反正以前的寶寶也沒在喝母乳,管她三七二十一,總之我的政策是,有乳就餵,沒乳就掰掰

這裡有未來疏通乳腺按摩胸部的圖片,給大家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chiaching628/28092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