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四月一開始就是走不想上班路線!
清明節 & 兒童節連假我再多請三天我就是飛上天!!
選擇平日回屏東,一路就是不塞,我真的再也不要連假回家了,
真的很讓人身心俱疲,就是覺得回屏東我不如坐飛機飛去沖繩好了XD
(爸媽看到應該會想砍了我)

每次回屏東的途中我一定繞去我最愛雞肉飯故鄉嘉義
而且一定要吃郭家雞肉飯,我就是不想吃噴水,
因為在地的都跟我說噴水不好吃。一碗雞肉飯30元我真的吃的好想落淚,
覺得我一個月吃這款雞肉飯都OK!只需花我1800元,好便宜!
豬血大腸湯在熱呼呼的夏天吃真的有夠過癮,
但這趟回南部之旅真心是溫度飆高31度,吃完都想減肥了。

郭家雞肉飯
住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48號



這趟回去一定要吃到的第二家鄉味就是:潤餅。
我問我爸為何不愛吃潤餅?他回我因為以前鄉下人種田吃這個吃不飽
重點是我爸跟本沒種田阿,明明不愛吃還不承認!
感謝阿木幫我準備潤餅,原因是我阿爸就不愛吃潤餅,
所以我媽幫我準備好潤餅的料之外,還要幫找藉口不吃潤餅的阿爸
煮一堆菜給他配,我只能說以前的阿爸真的是天上皇,
被阿木服侍的有太爽,撿東撿西撿不完!!

看看潤餅有多夯,三天賣六萬張!!!
http://goo.gl/Rd48ao



第三個我的兒時回憶就是:林邊海產
我以前就是記得阿爸最愛帶我們來林邊海產吃碗海產粥
再搭配炸蛋黃芋圓,我這樣一餐吃下來不到七百元,
無敵便宜,重點是海產粥跟櫻花蝦炒飯好吃到飛上天,
一盤卻不到100元,超→好→吃!

炒飯就是我印象中那種豬油油膩膩的味道
海產粥裡有蝦罵、蝦子、小捲海味好濃厚
我承認我點炸蛋黃芋圓就是孩子氣,但我就是愛吃!



 這趟下來就是走一個彩衣娛親的概念
阿罵跟阿公最愛看到孫子了,其實假如有運送孫子團體旅遊
我一定立刻報名,把寶包們快遞到阿公阿罵手中!!!!



下圖就是呈現一個小姜姜跟小INKY在東港約會的概念XD
JJ穿的很時尚 / DD 穿高腰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