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草莓族媽媽的我,在我印象中的媽媽什麼都會煮,什麼都要diy
蔥油餅、煎餃、蛋餅、肉粽媽媽根本就是總舖師什麼都會變出來。
但我身為現在新女性又要工作又要當媽媽,平常日叫我早起真的會要了我的命。

我真的六點爬不起來拉!!!



只好在假日營造我是萬能媽媽的角色(其實是爸爸)
加上我孩兒真的很不愛吃東西,今天只好來make chinese omelette

以前我就幻想假如我沒有工作
我一定要來開一間早餐店,賣蛋餅跟烤肉吐司就好了!!!

餅皮食譜:網路上百百種你都可以試試看
我的是三湯匙高筋麵粉+一點點地瓜粉(這樣才會qㄉㄟㄉㄟ)然後水也大概三湯匙。
要有稠稠的感覺,請依據自己廚師的第六感調配好嗎!

先把餅皮的材料到進去之後兩面煎一煎,想要吃恰恰的人就看差不多金黃金黃的
就能翻面喔。



另外打個蛋之後就能把餅皮放上捲一捲,如下


材料超簡單,又美味,食材健康最重要。


蛋餅我最愛用這罐黑龍薄鹽醬油來沾
就是有種古早味蛋餅,吃了甘甜甘甜我最愛。


想吃q軟的蛋餅就自己動手吧!
一點都不困難。誰要投資我開蛋餅店。


也能搭配小黃瓜,更營養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