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檢視睿宇滴滴副食品的時刻了
是說還有人在收看嗎?(繞手指~)

睿宇滴滴依舊保持一天兩餐的進度,但漸漸愛吃大人的食物
厭倦自己小人的食物!真是侵土入骨你,甚至吃飯還得把桌上東西收光光
以免他不專心吃飯飯!脾氣一來就啥都不吃!壞壞滴滴

今天準備的是毛豆、花椰菜、吻仔魚
我知道不能常吃吻仔魚,因為他是魚苗,在此我跟大家說抱歉
但由於上週真的是沒時間去買菜,所以跟公婆的冰箱偷了點吻仔魚來應應急


因為滴滴漸漸對自己的飯很有意見
但婆婆的反應是有南瓜他會比較愛吃
於是又購入了綠皮南瓜給他嚐甜頭!

跟吻仔魚一起用電鍋蒸蒸
一樣也是約20分就好了!超方便


再來睿宇滴滴比較喜歡有味道的菜
所以準備了毛豆豬絞肉給他吃吃
先熱鍋把絞肉炒出肉香味,ㄎㄥˋ乓一下
然後毛豆記得要脫殼水煮,這樣炒起來才不會外面燒焦裡面沒熟喔!


這顏色好春天喔!好像綠枝上長出花朵


大人要吃的話可以加點醬油跟豆瓣醬
但因為是給寶包吃的,我就撒點鹽巴
試吃了一下,毛豆好香喔!


南瓜吻仔魚軟飯蒸好了
角角被我偷挖來吃,好香喔!
但這次南瓜好像沒有這麼鬆軟濕潤,希望睿宇滴滴不要發現


再來用食物攪拌棒把毛豆跟豬肉一起絞一絞
因為毛豆會刺刺的,單用剪刀剪可能會讓寶包喉嚨不舒適
建議還是用攪拌棒打成泥,寶包比較容易吞進去,還可以加點水一起攪拌喔
不然會太乾攪拌不動!


一樣把食材剪一剪,每次在做睿宇低低的副食品
我就有一種要交美勞作業的感覺,好有趣
並且好期待他吃的感覺好不好!

媽媽這樣就好滿足了喔!



然後附上媽媽細心教誨睿宇滴滴脾氣不要再那麼壞的照片
媽媽在講,你不要當耳邊風喔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