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次回屏東
謝謝妮寶媽咪幫我們找了這個啄木鳥餐廳聚餐
會認識妮寶媽媽=榮誠姐接也是因為榮誠
加上妮寶媽媽跟浩義媽媽是同事,然後浩義媽媽是我國小同學
這糾結複雜的關係到底會怎樣?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南部親子餐廳偏少,通常假日生意都還不錯,
建議來之前可以先打電話訂位

高雄啄木鳥親子餐廳
住址: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108號 
電話:07-7655095 營業時間:11~14:00 18:00~21:00 公休日:每星期四

妮寶跟雞寶第二次見面了!
是說妮寶好想啃妳的手厶ㄡ喔(媽咪第二個疊字都一定要一聲XD)

妮寶一直很想玩,卻被街街霸佔住~
到底何時可以輪到我!!!!



外面有很多可愛的小玩具可以玩
讓等候的小童客人不至於太無聊
畢竟寶包不能等,他們隨時隨地精力旺盛,戰鬥力十足
一定要佈滿很多消耗他們體力的玩具,這樣回去就會立刻昏睡


房間內的佈置很用心,至少油漆的色彩是我喜歡的馬卡龍粉色系
不過當天好多蚊子飛來飛去我好害怕
這一點可以再改善一下,蚊子太熱愛盯上嫩保包的皮膚了



牆壁上還放了好多可愛的童裝
雞寶包還說:媽媽我要那一件!哈哈哈哈
我只好跟他說妳身上也有一件啊,而且媽媽沒有錢了~我好聰明喔我


屋內的擺設好熱鬧
感覺好像來到一個童話世界


妮寶寶跟媽咪來一張!
妮寶包也是個乖巧的女寶包,吃飯都乖乖坐在餐椅上!
男生女生真的差有夠多!!!


來一張雞寶經典迅猛龍照
如果是我婆婆看到她這樣,都會說醜醜
但其實媽媽我本人好熱愛她的凶狠照,眉毛為何可以如此倒V


然後雞寶本人去挖到寶,居然發現餐廳有提供好多各種主題的髮箍
還自己戴上生日快樂的造型
顏色跟洋裝好搭喔!是雙魚座天生的美感嗎?哈哈


過了一下下之後,又自己去拿了兔女郎的髮箍
並且搭配嬌羞的表情!
小姐妳有事嗎嗎嗎嗎嗎


姜姜爸爸很認真的教雞寶比三
雞寶都要鬥雞眼了,因為她三歲了,所以這Pose會常常被 Cue 哈哈哈哈



我本人失心瘋幫她點了兒童餐
因為想說可愛的兒童餐會不會稍微引誘她吃飯的力量
結論是:浪費老娘的錢!!!
那個螺旋麵大概吃了五個螺旋就不吃了吧!


這個是姜姜點的紅酒燉牛肉


其實餐點上若可以再多替一歲以下的寶包準備副食品路線
我相信整個菜單會更完美~

親子餐廳吃飯當然不是重點,而是要狂玩室內的玩具設施
畢竟平常我不會買這些大型玩具給雞寶
花個幾百塊來玩玩就好!

最流行的就是扮家家酒系列,女生的最愛
這位小姐妳煮菜還不專心~!菜都要噴出來了


好逼真的一套扮家家酒,烤箱還可以翻開烤麵包


麻媽也來情境式的配合一下,但還是小童勝出


妮寶推著推車推得有夠開心
彷彿都要飆車了


妮寶還尬ㄑㄧㄚ!!!


浩義是個慢熟寶包,都自己玩自己的
然後因為她跟雞寶都屬於叛逆期,所以有時候會有小火花
這時候媽媽就要出來調停一下,做做和事佬
媽媽的角色也太多元化了吧?
明明就不想管!!!!


妮寶媽媽在後面納涼中,被我抓包!
你女兒都要跑出鏡頭了


然後阿姨還要幫忙照顧一下
哈哈哈哈,一群小孩玩在一起說真的也是頗瘋狂


浩義哥你躺的很舒服喔!!!


雞寶妳真的好會在鏡頭擺出俏皮照片耶


第三層樓還有這面牆可以讓小童攀爬,一開始雞寶好驚驚
但我一直跟他說八八會扶妳,她就勇敢的爬上去了
原來小時候我們的爸媽也是這樣小心翼翼的呵護我們
讓我們免於害怕勇敢的面對一切!


親子餐廳最近如春筍般地冒出
但各有各的優缺點,其實我本人還是崇尚戶外場地
戶內就是大太陽或是下大雨的最佳去處

親子餐廳設施因為很多人碰過
細菌也頗多,建議大家玩完這些玩具後一定要洗手!避免細菌纏身


天啊,我想開始存錢蓋親子餐廳了拉!!
屏東好像還沒有像樣的親子餐廳耶耶耶
有誰要入股,快索取申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