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丁的貼身保鑣=我婆婆跟公公因為要出國
所以我立馬打電話回屏東跟爸媽求救,爸媽真的是我的急救錦囊,
每當我需要她們的時候她們就會出來幫我,真是好感人。

也因為公婆短暫的出國,換來了約十天與雞寶跟爸爸媽媽相聚的時刻
這十天我用盡力氣帶爸媽到處玩耍,回報小時候爸媽也用盡全力的帶我們到處遊玩
天啊!我真的好感性!難道我上升星座來到了水像星座嗎???
經過捷運事件之後,我真的覺得愛要及時拉。

這天天氣陰陰的,跟爸媽提議就去淡水走走吧!
滬尾砲台居然因為淡水升格台北市免門票!我們家四大兩小這樣省好多喔!
我是小資媽咪!立馬開心的向前走。


然後我就幫他們三個拍照了!可惡!媽媽總是擔任攝影師的角色
因為我這位親子部落客老是覺得姜姜拍的好爛,只好自己下海操刀。


雞寶拍照真的好做作,臉還會呈現一種莫名的45度,是不想被人發現有雙下巴
AND好沉浸在自己撒嬌的表情世界裡。


裡面有可以讓小孩體驗牢房的活動
但是WHY!!!!!我一點都不想體驗阿!!!
所以就意思意思的抱著雞寶拍了這張監獄兔兔的照片。
台灣是否可以認真舉辦活動!!!!!!


繼續往內參觀一下,阿公每一次抱雞寶,雞寶就會壞壞奧嘟嘟
小人真的拍照好有自己的STYLE!大人真心無法Control耶!


當然我也要溫馨的拍一下大合照。顯示我跟雞寶還是很有愛的。


然後看看這小妞真是三八雞,還硬要在國旗旁邊扭屁股,
還說自己是電動馬達。國父看到都要歪腰了拉。


下面這張我們是在模擬走紅地毯
哈哈哈哈,真的好莫名其妙喔!我爸媽好像巨星的家屬,
還跟大家揮手~看看雞寶得意的臉龐XD。


蔚藍的天空,記錄一下


然後由於太悶熱我們就前往紅樓吃個飯
再繼續下午的花博行程
因為兩小吃飯時根本就無暇拍照,吃飯的部分就略過吧!!!

立刻跳來花博公園
10452 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其實花博就在兒童樂園附近,下次也可以兒童樂園玩完到花博逛一下
可以消耗一整天。



花博平常有許多農產品展覽可以逛
看看有機食品、蔬菜,也可以跟小農們買買東西
但因為今天是親子遊,最主要是溜小孩,我們就不逛農產品了!

裡面有一區好大的廣場,可以隨意亂拍照
看看雞寶那欠揍的表情,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


我們還專程帶她的腳踏車來讓她騎
因為睿宇滴滴有手推車,雞寶就會大吃醋,
明明兩隻腳好好的就會在那邊喊媽媽我的腳好痠~媽媽我的腳好痠
喊到路人都會覺得我不抱她真的是壞媽媽,所以為了因應路人的眼光以及預防媽咪的手斷掉,
決定連她的腳踏車一起帶來,也是有手推車的功能喔。
桃園買的只要八百元,便宜又划算!



感謝阿木北上來幫我帶滴滴,真的好辛苦妳了!


由於睿宇滴滴落地還不完美,導致比較少照片,
這張好好笑,你根本是青蛙嘛你!呱呱呱小青蛙。


也感謝阿妹來支援我們,哈哈哈哈,讓我當媽媽好輕鬆。
這張是雞寶包硬要小阿姨坐在腳踏車她要推她。小人真的有好多創意的想法喔。


這樣的歡聚光景真的好開心喔,希望爸媽她們可以常常來XD
除了可以幫我渡過帶小孩的時光外,由於我的公司在遠的要命的王國南港
通常回到家都已經八點半,但有媽媽在,我回家都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
媽媽永遠把我當小孩,一回來就叫我趕快吃飯飯。親愛的姜姜也會幫我把機寶丁洗好澡。
我真的覺得這好像一場夢!!!!!!!! 快捏我的臉頰 或者呼我巴掌吧!!!

結果這一切真的不是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