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想偷懶了
所以小小的寫篇沖繩第三天我們去哪兒?準備用諸多照片來搪塞
一大早天氣還不賴
我們先帶雞寶包去Kise Beach Palace 喜瀨海濱渡假飯店飯店的私人沙灘玩耍
這邊之前有先介紹過我住的飯店: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睡太晚,明明才九點阿?
還是飯店的私人沙灘本來就很少人玩耍?
總之這片蔚藍的海洋根本就是我們的阿!


媽媽好懶惰以及加上沒有很愛水上活動
所以我們就穿一般衣服來海灘玩耍
雞寶還包著尿布玩沙子
整個好不應景喔我們!


下面是雞寶要自己度過那些彷彿是寶包陸戰隊需要通過的天堂路
看她的臉就知道她有多麼不願意
但因為我也躲得遠遠的,她沒辦法就得靠自己的力量走過去
媽媽好邪惡,從小就想訓練她獨立




終於平安度過那些沙礫天堂路
平安的來到細細沙的天堂了
開始用貝殼玩起沙子
其實我也沒有刻意帶堆沙玩具→累不累!
就讓小人盡情的用手玩沙吧



這張很好笑是因為她的頭髮一直飄到前面
可是她有潔癖又不想用沾滿沙子的手去弄頭髮
就呈現滑稽樣


怎麼這張感覺還是很小一隻阿
真的是小隻女孩耶!
這張我跟雞寶雖然糊掉,卻是我這趟旅程最滿意的全家福!
范姜88逼下次是否可以自備腳架!!我們糊到都要Fade out 去外太空了


這張顯示雞寶好愛巴巴逼
她們膩在一起的時候根本就是情侶阿,你泥中有我 我泥中有你
還是情人節妳們去過好了?


緊接著因為晚上要入住南部,所以要從名護移動到恩納我們大約開了約1hr吧

在這邊我不得不稱讚一下日本的親子設施做的真的很完善
連這樣的天然風景區的廁所,它都有親子廁所,還可以換尿布
以及廁所乾淨的要命,這對戒尿布需要開始上廁所的雞寶真的是利多設施耶


下面這四張風景我也不再多說
總之就是藍上加藍→形容詞好弱!

 萬座毛是不是很像一個大象的鼻子
看不出來的話我真的也無言了!

上網查一下簡介:
「萬座毛」的由來為「可供萬人齊坐的草原」,「毛」在沖繩指的是原野。
沖繩的海真的好美,有各種不同顏色的藍耶
看了心情好舒服

這個飯店堪稱有半島景觀的超高級飯店
假如我有一天住進去應該就是中樂透了!




連雞寶都流連往返翹屁股欣賞這邊的風景了


然後你看看她們前世情人合照模式又啟動了 成何體統!!!


媽媽又只能一個人默默的在這邊替你們拍照
and 生了兩個屁股好大消不去 煩!


最後來跟沖繩名產苦瓜拍張照吧!
雞寶好會演,真的呈現苦瓜臉給大家


萬座毛公園
停車免費,小小的,但非常適合下來欣賞一下
繞一下大概也花不到20分鐘,卻可以看到日本海峽的磅礡

《萬座毛》:位在恩納海岸/GPS 可以輸入電話098-966-1280來導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