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視上看到訊息Ikea絕版品在大特價!!!
當然要趕快衝去看看有沒有啥可以買
絕版品出清的時候真的好便宜喔,都比土雞便宜了!
去之前可以先上網查查有哪些東西,這樣就不會浪費太多時間了

http://www.ikea.com/ms/zh_TW/TW_campaign/sale.html?icid=tw%3Eic%3EHPMP%3Esmartdeal%3EKLOBO

高雄的Ikea離我屏東家好遠
所以我都會好珍惜桃園的IKEA 離我家好近

IKEA的好處是便宜、簡單、容易組裝
不過還是要看一下木材跟Style是不是符合自己的需求
其實有好多小東西都可以簡單收納自己的家
尤其最近開發了小孩的商品,CP值都還挺高的
像餐椅我相信應該每個有小孩的家裡都會有一個吧!
因為真的好便宜又實用,還有安全扣可以扣住,
嬰兒跟小童都好容易上坐

真心推薦外面的餐廳都可以購入這樣的餐椅
木頭的餐椅已經Old Fashion拉
每一次睿宇坐一坐都會溜下去~


好!我大離題!每一季Ikea都會認真的推出新的空間展示
,身為鄉村風的設計師姜姜當然也要常常來朝聖一下,看看有甚麼新的idea

黃色標記的部分是我們也有買的橫桿
放在流理臺上面可以多出好多掛鉤掛東西,方便又好收納


我家對照組,不好意思有點亂 哈哈哈哈
還故意用小一點的圖,看起來好像比較不會亂 XD


下面的幾張圖是我很喜歡的鄉村風Style
不過電視好像離沙發有點太近了吼?!
市面上比較流行小家庭,可以來Ikea買一些可以畫龍點睛的商品
例如窗簾、燈飾等等,鄉村風設計很容易就上手喔~



這樣的廚房擺設也好溫馨
讓人想一直坐在這邊喝茶聊八卦
只不過那個大燈我怕有衣些比較高的人站起來可能會撞到
然後右下角的白色小餐椅也好可愛喔!
等我家兩隻寶包長大成小童再來購入好了!




這一組也是我很愛的鄉村風餐桌椅
屬於偏英式鄉村風,搭配紅紅春聯好喜氣


哇!她的流理台比我乾淨好多!
因為我們建商附的流理台門片好Local!!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把流理台下面的櫃子們片都改成這種鄉村風的


這應該是屬於摩登風?自己亂下標語。
我喜歡的是上面層板可以自己種植物
然後我要求設計師姜姜我們家可不可以也這樣的時候
他居然ㄘㄟ我並且還說:『妳又不澆水,植物都會死在妳手裡!』
好吧!這到是真的,立刻打消念頭。


睿宇表示:『88逼你貼我貼的好近!有必要這樣嗎?』



家裡有嬰兒或是小童的家庭,也能參照這樣子的Style把嬰兒床跟大人的連再一起
雖然我本人不推崇小孩跟大人一起睡,因為連在一起,
滾滾滾 小孩一定會滾到爸媽的中央 哈哈,然後永遠就都滾不回去自己的嬰兒床惹
不過那蚊帳好童趣我喜翻~~~


IKEA最近新推出好多種鄉村風的櫃子
真的沒有預算買得起兩三萬的鄉村風櫃子
可以先買這裡的應應急,我覺得還挺派得上用場的




然後因為姜姜跟我同事G2000購買了ㄞ妹客→故意寫錯不想張揚!
但他又想自己做桌子來放置這ㄞ妹客,但我個人覺得她半年後才會做好
所以先來這邊隨便買個桌子放ㄞ妹客好了!

最後我們在下面這幾張決定買了一張絕版品桌子只要790元,可以應急又便宜!






姜姜很尬意這張椅子,可是我個人覺得他沒有靠背,背會很酸酸
所以被我Reject!
睿宇又表示:『妳們到底要逛多久,我好想睡!』


然後是一系列的親子商品
我真的覺得假如要開親子餐廳,就來Ikea採買!!!
便宜又好划算!顏色相當的豐富,讓小朋友愛不釋手耶~

那個右上的地毯我好想購入,放在雞寶&丁未來的房間
她們可以就在房間裡玩耍,不要給我爬出來!!
然後還有好多可愛的圍兜兜【買回家記得要先用小蘇打粉洗過喔】跟餐具


最近還出了好多挖土的工具,CP值真的好高喔


然後若想要收納寶包跟小童的物品,
也可以參考右上這樣的擺設,讓你一目瞭然,不會老是忘寄東西到底放到哪
因為媽媽好像有了寶包OR小童,腦子裡就要塞好多東西,記憶體根本就不夠!
這項收納櫃可以幫助你重組記憶體,好棒棒!


然後這趟來最主要是要買小童雞寶的畫畫椅
想讓他培養在一個桌以上面可以坐住!!!
因未看過她的人都知道她是一隻毛毛蟲坐不住!!!
嘟嘟好有再打折耶,AND 超便宜
因為這只是過渡期想訓練雞寶的桌椅,所以沒有太特別去Review他的人體工學
都這麼便宜了你還想要它有抽屜嘛!!!!

木頭那組雖然便宜
可是椅子也太小了,所以放棄。


呼~~今天真的逛到我的腿要斷了
睿宇滴滴也睡到不醒人事,不小心把姜姜雙下巴也拍入鏡 哈
請不要砍我 !AND 照片顯示Ergobaby揹帶真的好好用~
雞丁睡著頭居然會往後仰,會不會太神奇了,所以那個帽帽可以幫他固定住,以免他落枕~




買完收工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