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宵節+情人節耶
到底要先吃湯圓還是先吃情人節大餐呢?
好難以抉擇!!

其實想太多了,自從有了雞寶丁,要約會真心是難上加難
除非先把雞寶丁放在好婆婆拖嬰中心
才能出去約一場會
And說也奇怪假如跟姜姜自己拋下雞寶丁自己去約會
好像也會碎念一下雞寶丁她們在幹嘛?
其實她們還能幹嘛!!!不就玩玩具跟爬來爬去!

好啦!總之我這篇文章其實是要來讚揚范姜先生的
打從他嫁給我之後XD,所有的人都覺得是我賺到 哈哈哈

結婚前 OR 單身的時候
范姜先生都會好認真的帶我遊山玩水
現在真的好懷念那時候喔!!!不用帶寶包的東西
可以到處亂玩也不用顧慮寶包睡覺吃飯的時間

尬的!這是我們去南投賞梅花玩耍的照片
我好像鬼喔!還是在演梅花三弄



然後以前還會拍一些浪漫的照片耶,好害羞喔
我的少女情懷跑去哪兒了!!!!不要躲起來


然後還會一起去露營,畢竟我們是童子軍社團認識的
當然有共同的嗜好才是棒棒棒阿!(但其實我一點都不愛搭帳篷 哈哈哈)
是說范姜先生,我覺得你的肌肉日漸減少!下面這張是怎麼一回事阿?
and我的背好輕盈喔!!!!還我青春!!!!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還是怎樣
我居然得了甲亢,可是你都會很努力的帶我去登山→老娘超討厭登山的
爬一爬就會大臭臉,然後你一路上就會講笑話給我聽 哈哈哈
而且還把我的臭臉拍下來!

臭臉的原因是因為真的在清境走太遠了
還要扛腳架!X的!



然後偶爾也會以這種少女心的照片
我的媽媽咪呀!害不害臊!


我承認我脾氣真的很不好
很容易臭臉加愛發脾氣
尤其是在旅遊的時候天氣很熱或莫名的原因
你都會默默的不講話或者是閃遠一點 不會跟我起衝突
因為你說你不愛跟人吵架
但我好愛喔!!!! 可惡

但你真的脾氣有夠好,整個臭臉不起來
我大概臭臉三分鐘就會原諒妳了 哈哈


對於物質上只要你覺得值得的你都會買給我
我說蜜月要去法國你也說好
我說要買啥買啥妳都說好
這樣買下去會不會傾家蕩產,還好我自制力夠 哈哈

法國蜜月真的是我旅遊以來覺得最開心的耶
廢話!法國耶,然後我手機一直不見很丟臉的事情
你也一直幫我Cover 真的是一位好老公!!



生了小孩之後,你也真的是一個好爸爸
不得不給你幾霸分!會幫忙換尿布、替雞寶丁洗澡、還會幫忙做家事
有時候還讓我放瘋出去聚餐然後自己帶小孩!!!!
尬的!!!我真心不得不一直Promote你 哈哈哈 
情人節就讓我放閃吧!明天我就會收斂了

下圖為好爸爸模式




還會幫我揹包包,棒棒爸拔





最後要說的是
妳真的是一個好爸爸+好兒子+好先生+好情人耶 四合一
我會對你好一點!畢竟雞寶丁長大就會各自去找他們情人
我們要好好健康活下去
等雞寶丁上國小後立刻飛去義大利 哈哈哈


獻上這張不知道為什麼你長得好像黃西田的合格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