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週末差不多也快陣亡了
好不想迎接星期一 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雙子座+雙子媽咪耶!!!

星期日來回顧上一週吧!!
其實也沒有人想看 哈哈哈

因為開始照顧假AND顧兩隻
其實根本就不想走下去買早餐
所以我已經去Costco 買好我的早餐了
就是肥肥奶油餐包

烤一烤就好好吃
只要159元耶 ~
不過這真心是一個非常不健康的早餐
偶一為吃 吃吃就好




因為一次都好多
每次一定會超過有效期限
所以一定要分裝好冷凍起來
可以永續吃永久


覺得品質好像變不好
拿開第一層
下麵麵包都黏再一起好軟爛!!!看了好X爛!


另外一好物是豬頸肉
豬頸肉為豬面頰至下顎之間的肉,肥肥又瘦瘦,脂肪含量偏低,肉吃起來脆脆有嚼勁,
連勘稱挑嘴王的雞寶也好愛這款肉!


裡面有數也數不盡的豬頸肉
跟別人一起Share的話真的好划算
我通常會share給我婆婆她們
這樣罪惡感就不會太深,深怕吃太多肉會下地獄 哈


吃不完也可以分裝起來喔
對於小家庭是一個保鮮的好方法
畢竟不可能一個禮拜天天吃豬頸肉吧


切成小薄片


我本人熱愛清淡口味
加上接接的酸白菜湯底加顆蛋、魚餃
上禮拜一週的鬼天氣這樣喝真的好溫暖。



也可以跟菇菇一起炒喔
加點醬油跟糖就很好吃了
沒有炒起來的樣子是因為一瞬間就被我們夫妻倆掃光

這裡好多豬頸肉食譜
改天要來試試看味增豬頸肉!!!

http://blog.yam.com/ydog/article/51693505

然後也非常感謝大老闆給的RT 精緻小西餅
真的包裝小巧又精美
好希望每個人結婚都訂這款喔!

訂單居然都滿到四月一日耶
但真的每個小西點都好好吃!
吃起來真的令人回味,搭配淡淡紅茶,我都可以嗑掉一整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