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包第一次的花童獻給了凱西
然後因為媽媽很手忙腳亂所以就沒有認真拍照
這時還只是個接近三歲的小朋友


這眼神請問是遇見命中註定的另一半嗎?
已經陷入愛河中的感覺


婚禮不免俗都要拿一下氣球
這兩位也很認真的在練習,真的是pro級的了


進場囉!這時雞寶包還沒抽高
腿也太.....修長XD



時間是過了一年還是半年我真心是忘了
又來到了第二場的喜宴 天使粉絲的!!!
兩人又再度合體,你們兩個真的好百搭喔


根本就可以出本:第一次當花童就上手教學手冊


第三次!!!是又過了半年嗎?天阿我覺得我記憶力爛透了
總之這應該是雞寶生涯中最後一次現身當花童了
除非明年他還是沒超過100cm 那應該還可以繼續當第四次 哈哈哈哈
不然我怕她嫁不出去?哈哈哈哈 是有跟伴娘一樣的傳說嗎?
這次花童根本是花童界裡的孫芸芸麻~


花童裡的畇畇拍照都要擺臭臉的
而且手一定要稍微撐在牆壁


畇畇散發出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拿著氣球根本就是家常便飯!


偶爾還是要調皮一下,顯示我們其實不到四歲




為何沒揪我拍照啊你們兩個!



 然後還第一個出場一點都不怕
小孩真好什麼都不怕耶!我羨慕她們好膽量
還是心中無雜念才能這樣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然後就這樣毅然決然地走了出去
為何氣球變成白色啊!
因為媽媽這時候在顧阿丁所以遠望著自己的娃兒勇敢的走向前
彷彿是雞寶要出嫁耶!!!笑死


她真的好厲害走完全場
其實也才50m 而已拉XD


這張爸爸拍出了雞寶花童巨星照,好誇張
請問是要去法國走秀嗎!!!!


接著是咕嚕出現,咕嚕這次大抱病現身,他也是巨星耶
巨星抱病走秀才有版面哈哈哈哈哈


新娘法蘭才是重頭戲拉!!新娘爸爸走得好像有點慢 別緊張 哈哈哈
恭喜法蘭出嫁,而且天空好賞臉給了我們大太陽,
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終究已註定~
這樣在陽明山上一點都不冷了


 接著是318粉絲見面會
粉絲笑嘻嘻,偶像不領情想說有完沒完


還是其實偶像只想自己拍照?不允許跟別人合照搶了她風采 哈哈哈哈
請問這是小學畢業照嗎?


接著阿丁來鬧場
準備搶接接的球秋了!




有兩個寶包真的很有趣
看他們打在一起玩在一起很療癒
但還是奉勸一句想清楚再生兩個 哈哈哈



小花也來參一咖,阿丁你很惡霸一直要搶人家的


結果想說算了算了你們要搶自己去搶,我來爸爸鏡頭前面裝可愛
奸詐透頂!


還是很歡迎預約花童
2015應該還有空,不然只好預約爆衝雞丁囉
但他的話只能用餅乾或者車車牽引他往前走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