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愛上鄉村風之後
總是對鄉村風zakka、一些小物品著迷了起來
偏偏鄉村風的zakka都貴鬆鬆的,很難下手耶

所以要買一個東西通常就要想很久
這個垃圾桶,真的很討人喜歡,當初其實在日本就有看到類似的,約日幣三千元
但是帶不回來,但回台灣雅虎拍賣之後,什麼都有賣,什麼都不奇怪
search 到這個鄉村風垃圾桶,一看價錢之後,我也是考慮了好久才讓姜姜購買
三個朋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66531
我門是到後火車站太原街22巷5號實體店面購買的喔
老闆還有打我們九折,有好多日本小物,一整天都逛不完



另外我看上了這個Toilet的掛牌,姜姜很用心的把它掛在公用廁所門上,
搭配白色真好看,因為鍊子是金色,姜姜還特地釘上金黃色釘子,
這樣掛起來就不會太突兀喔,怎麼會有這麼細心的人阿?

垃圾桶加吊牌價錢總共是:3,360元



另外我家巷口有一家毫不起眼的鄉村風清倉大拍賣商店,其實他一直在出清中,物品也堆的很雜亂
但是三不五時去總是可以挖到一些寶,重點是便宜的要死!!

這隻公雞,真的很有鄉村風的味道,就掛在廚房跟客房中間,要吃飯就可以去挑一下鐘喔
剛剛好我屬雞,嘿嘿,這隻公雞打折下來也才三百到四百中間,是不是真的很便宜!



另外居然在這家不起眼的鄉村風找到ㄧ個Welcome的吊牌,重點是只要177元
我要昏倒了啦,因為材質根本跟那個廁所吊牌差不多,價錢卻差這麼多,
有一種被坑的感覺,不過因為這個Welcom吊牌不知道要掛哪,
所以我決定把它送給住在物價昂貴澳洲國家的阿芬接接!



另外要來鄭重介紹一下姜姜最近完成的面紙架
這個顏色是我們新開發的,原本我開發的是米黃色,結果姜姜多加了一些些咖啡色,
就變成了這個很不賴的黃色喔

話說放在架子上面的玻璃罐子,也是在後火車站挖到的寶耶
那個密封玻璃罐在青山儀器【http://bottles.com.tw/】購買,
一個只要57元耶,比市面上那種幾百塊的罐子都好看
也好用,假如想自己再DIY一下,可以用蕾絲帶或者一些可愛的布幫玻璃罐穿上襪子呦!



側面看一下



最後介紹一個比較不鄉村風,但也可以與鄉村風混搭的水晶燈
是在美堤燈飾購買的,美堤燈飾一直是我們購買燈具的首選店家
小姐總是會給我們最中肯的意見,這次來採購水晶的關係是因為客房的光源太弱
所以想再多加強燈光,但又不想隨便買那種醜醜的吸頂燈,所以又跑來美堤選購
這個燈剛好符合我們的光源以及需求,價錢也很合理,約四千元



很適合紫色房間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