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經典賽首戰韓國第一名投手→林恩宇 from Udn

大四開始跟著大學同學雨靜看著職棒,也跟著他一起支持興農牛,漸漸的我愛上棒球,從一開始跟雨靜一同前往板橋棒球場看球賽會睡著,到現在看每一次的棒球賽都會很緊張也很興奮,我只能說我真的愛上棒球了,也許自己懂棒球的程度無法與從小就看時報鷹的人比,但愛棒球的熱情絕對與他們不相上下,每一次看國際的棒球賽,總是很希望中華隊贏,這時候的我無分隊伍情節。

2006 年 3 月 3 日 ,昨天是第一屆世界經典賽,誠泰林恩宇也成為第一屆的第一位投手,第一局雖然有一些驚險,但他投的很好,小嫈很認真的在心中為他加油,無奈球數邁進第60球時,他便開始亂了陣腳,或許是因為這一次比賽限制了投手的球數,讓投手很在意自己的球數是否已到達第60球,當投手心中開始盤算球數,投出的球便會是壞球。但昨天林恩宇的表現,也讓全台灣愛棒球的朋友們給予他最好的肯定。比賽結束,二比○,中華隊盡力了,明天再為他們鼓勵加油,全台一起看棒球!


  

今天下午五點,請準時收看中日大賽,今天對決松坂,許竹見拼了,許竹見是我在看興農牛職棒時,會偷偷轉到別台看誠泰比賽的投手,他是一個令我非常敬佩的投手, 2005 年的職棒表現非常出色,從防禦率8.63晉升到3.176,他的突出表現真的很令人敬佩,這一切都要感謝誠泰教頭郭泰源,今天的經典賽,面對勁敵日本,許竹見說:「不被看好,不會有太大壓力,抱著學習的心情,放開去投。」,樂觀的投球,奮力逆轉,許竹見,今天就靠你了!!將去年的氣勢帶到經典賽,我們就一定會贏球,把鈴木一郎打倒,中華隊加油!!

另外,我要提一下阿甘,他可是以前國際賽的常客,但由於最近幾年手傷,都無法出賽,但我還是默默的支持你的,下一次的經典賽你再出來就好了,別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