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盧廣仲肚子很餓早起想吃早餐
結果到了早餐店吃早餐
點了兩份早餐,結果赫然發現,身邊沒帶錢
後來發現有同學在旁邊
就搶了他的巧克力厚片來吃
同學愣了一下問盧廣仲為何要搶他的早餐
盧廣仲回他 因為 """"" Rock""""""""
笑死我了

這也是每天都要吃早餐新歌的來由

盧廣仲今天來我們公司巡迴演出
我一早就認真聽他的歌複習
以免到時唱不出來
我真的好愛他的創作喔
以及他冷場時總愛發出 yeah 來填充




全場根本是我與小草苺還有同事們的叫囂
ROCK 亂吐舌頭 以及發出深喉嚨的嘶吼聲
我真的就像小歌迷一樣的唱著盧廣仲的歌看著他入戲很深的腳
忘我阿


最後還好有榮幸的可以跟他打太鼓
我自以為是的選了七顆星 還不是因為有人在旁邊說 ㄏㄚˊ你只選三顆星的喔
我就被激怒不爽選了七顆星,但我真的自討苦吃因為盧廣仲不是蓋的
他好有鼓感喔!一整個都有對到拍子
而我卻因為緊張而只得十萬分 他二十萬分耶!
最後跟他握手還跳起來捶了他的肩膀說
你好會打喔

我捶他肩膀的時候
還呆呆的說 阿 我被打了
他真的好無俚頭耶

請大家支持每天吃早餐運動以及 LIVE IN TICC專輯
博客來有賣喔,可是我不爽我都進不進去我的帳號密碼到底是啥阿?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32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