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宜蘭的風景,雲很多。

最近的小硬,很用力的再充實自己,不要讓自己落伍,
最近的小硬,快要從公司離職了,也已經鬆了好多口氣,
有些時候上面想的真的會跟下面想的不一樣,就算上面
的真的自以為懂下面的心情,但你們懂的也只是皮毛的
心情吧?

在這間公司雖然待不久,雖然沒有太多的緣分留在這邊,
以及沒有豐功偉業留在這邊,但有一些些的小貼心還是有
帶給一些同事,一點點的情感還是有的。

謝謝你們給我的一切,以及我學到的一些事情~
一些工程師、企劃、主管們,感謝你們在我的工作上留下足跡,
雖然有不熟的、熟的,但你們的名字與面孔我不會忘記,這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我會好好這就這樣衝下去!

最近小硬的假日很精采,謝謝支持照顧我的朋友們,你們對我最好了,
我喜歡朋友多的感覺,因為我是一個雙子座,少了一個人都會不舒服、不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