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普羅旺斯的印象

就是那薰衣草、葡萄美酒吧

而冬天薰衣草還害羞著不敢出來見人

只好看著那光禿禿的一片薰衣草田園拍照!過過乾癮







這個網站很酷

裡面超多關於普羅旺斯的資訊及討論

超級實用的!

法國普羅旺斯中文網  http://sinoprovence.free.fr/ 不看可惜!







又到了午餐時間,餐廳內景,又是擠的要死

明明法國人各個身材高大,為何總是這麼擠,又愛開小車

我真的很不能了解耶,這樣比較有人情味嗎?



每次用餐前團員們總是先議論紛紛的討論起等等的菜色

還會自己幻想吃義大利麵阿、或者是炸雞之類的



沒想到這次還真的是義大利麵

一看到它上場根本就跟中樂透一樣爽

但你看這一大盤義大利麵我看了都飽了

六個人分食,哪吃的完,多虧無印良品先生它真的很能幹掉所有的菜



那鴨胸還是雞胸,我忘了

又是粗的像什麼一樣

法國人你醒醒阿!雞腿肉才是王道阿!

我終於知道法國人為何都是瘦子

他們連吃的肉都沒有脂肪,難怪阿~~~







沙拉一大盤

真的是要撐死我們耶

但那胡蘿蔔我真的不騙你,完全沒有那可怕胡蘿蔔怪味

我從小到大就是不敢生吃那胡蘿蔔,但這次我大吃起來

好甜的味道阿,蕃茄一樣好多汁

法國胡蘿蔔你贏了!







這麵包沾那紅酒醬汁很夠味喔

讓你不知不覺就將這籃法國麵包給吃完了







最後上個甜點

法國布丁也就是烤布蕾

據說是法國很常品嚐到的一道甜點喔



上面的砂糖經過大火烤過脆脆焦焦的

美味極了!



又是飽餐一頓的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