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言語區有問題
是延腦還是小腦還是大腦在管這一方面的阿
趕快給我振作起來好嗎?


某天
跟GIL小姐很認真的在聊工作的事情
因為最近她轉當AM,也就是有點業務性質的工作
兼當Editor 跟AM 恐怕不是這麼簡單
於是這時我當起心靈大師跟她說道
GIL,你這樣當Editor 跟AM可以學到很多事情阿,到時你就變成了一個無能的人
能相信嗎?我可是用正經八百的話語跟她討論著!!
卻講成『無能』我想我當時應該是想講無敵萬能吧 或者是無敵

再某天
一個後輩同事要拿妹妹的筆電去修理
我又用極認真的口吻跟她說
難道你沒裝中毒軟體嗎?
一講完,大家又笑成一團
到底是誰想裝中毒軟體阿!!!暈

再來
跟小呆聊個MSN
明明是要說他是個冰山美人卻說成了冰山雪人
到底是雪人好還是美人好
傻傻分不清楚

好糟阿
成語都已經爛到不行了
難不成還要剝奪我的正常話語
我看我可能要多看書了 以及多吃一些銀杏
否則四十歲之後我都不知道誰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