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英星期六要跟Ching 一起去旅行了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耶

日本

我來了



ㄎㄡㄋ一機挖

我一定要唸日文

就算是阿哩阿豆

我也要給他唸出來

從小就好喜歡看日劇

看著看著

很多對白我都會唸了

例如

ㄡㄋ一ㄗㄍㄚ先生→鬼塚先生《硬要講》

MIMI →就是耳朵的意思

ㄡㄋ一→就是鬼的意思

逼ㄍㄨ哩西ㄉㄚ→就是我嚇了一大跳

但以上的對白在前往日本時完全無法派上用場

哇哈哈

但我前往日本雀躍的心還是沒人可抵擋

金閣寺

銀閣寺

五条通

八条通→哈 是台灣的!

大家再見喔

說不定在日本我可以上網

但說不定都累攤了

總之祝我一路順風吧

可是 Ching 你機票的錢還沒刷過ㄟ

那我自己去日本囉 掰掰

哈 但我沒有你一定不行 一定要等我拉 求求你~~

see everyone in 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