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 是母親節也是雞丁兩個月了
兩個月這個寶包好像挺XX的,不能在寶包面前說的
雖然早上五點還是要爬起來餵一餐,但可能因為是男生的關係
每次喝奶都花不到20分,真是喝的暢快阿,而且通常這一餐會邊睡邊喝
你真的懂媽媽愛睡覺的個性,於是餵完奶立刻把雞丁放回嬰兒床,媽媽又倒頭就睡

兩個月的雞丁,不知道是因為我懷孕有喝美安鈣粉,他的脖子居然硬到可以抬起來了



有時候還可以抬這麼高!



你姐姐雞寶四個月才可以抬這麼高耶,您真是超越她了,不過姐接的頭髮還是勝出!



雞丁只要一哭就會是這副德性,哭的很誇張,好像餓三四天的感覺!
你真的有這麼餓嗎你!

身上這件蝴蝶衣是在阿卡將買的,棉麻系列,
我家的寶包都好適合日本STYLE喔!夏天穿這款超清涼了~



話說我姐有天傳來這張照片,問我你猜猜雞丁像誰!!!

猜猜我像誰???



居然像的是大阿姨,為何???????因為大阿姨說她自己是男的,哈!真的有像耶,莫名!




寶包的小腳真的Qㄉㄟˋㄉㄟˋ耶,雞丁皮膚居然比我還白!
該不會有偷偷去打美白針?



寶包睡覺最可愛了,因為媽媽可以做自己的事情~注意到雞丁是Q摸耶
還有鼻子好圓,睫毛好短,哈哈




一起回顧雞寶包兩個月的樣子:
http://www.wretch.cc/blog/kikiinky/12366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