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姜姜的背影

在貴婦奈奈的生活週誌裡看到她在圍毆的網誌看到圍毆引述【來跳舞吧!】對結婚的定義這麼說…

===================================================
Mrs.Clark:你認為,是什麼讓人們決定結婚?
偵探:激情?
Mrs.Clark:不是。
偵探:很有趣,因為妳是個浪漫的人,那是為什麼呢?

Mrs.Clark:因為我們的生活需要證人。

這個星球上有數十億的人,一個生命到底有什麼意義?而婚姻,你必須保證對所有的事情都在乎。好的、壞的、可怕的、平凡的...所有一切,隨時隨地,天天如此。

你的生命不會被忽視,因為我會在意。你的生活不會不被見證,因為我在見證。
=====================================================

我喜歡與大爺討論我的工作,工作上不愉快,他會安撫我,我喜歡每天與大爺討論有趣的事情,包括我跟誰說過話、我跟朋友發生的趣事,我今天又怎麼了。這....就是一種生活的見證。

這篇文章寫的真好
我的見證人呢,給我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