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在新店尋找到屏東的味道

今天星期六,我的阿妹嫈楓來找我玩,其實在她生日的時候我就已經答應她要請她吃大餐,於是她從新竹千里迢迢的來找阿姐我,當我還在睡夢中就聽到一個很像小英的聲音一直叫我起床,她就是我的阿妹嫈楓。

『阿妹真聰明』→這是我在手機輸入阿妹的暱稱,她真的是一個很有頭腦的女孩,從小她就是我們劉家最有出息的一位女生,會唸書,現在已經是清華大學研究所的高材生,我這個姐姐很愛炫燿她的學歷,但她一定會來罵我一頓,因為她是一位很低調的研究生,她的成就來自於老師的肯定,她的頭腦非常有思想,當小英每一次買一些雜誌或者明星書,都得偷偷藏在一個抽屜,因為我害怕被我的阿妹看到,她會狠狠的取笑我的幼稚。

今天阿妹來小英家打著大爺送我的電動( 明明只有借我而已 ),其實大爺不在時我都沒有打,還好阿妹來玩她一下,我們下午很愜意的打著電動,我問她你不用讀書吧,阿妹回答我是來放鬆的,呵!聽到很開心,至少我台北的家可以讓阿妹放鬆,接著我們聊聊天,玩玩樂,很愛跟她鬥嘴,阿妹真的是我一個鬥嘴的好夥伴,但我們假如相處三天以上,恐怕就不是鬥嘴了,而是吵架,玩ㄍㄟ~~~~

我喜歡跟阿妹說我跟大爺的事情,然後他會對我叱之以鼻,雌雌雌~我也會跟她說公司的事情,然後他會給我一些無聊的建議,但聽聽還不錯,因為忠言逆耳,她說我是一個沒用的人,真可惡!

中午與阿妹一起吃著有屏東味道的肉圓,你看看照片,可是軟軟的肉圓,而不是那種北部油膩膩的肉圓,阿妹與我都一直稱讚著這一攤的肉圓,吃起來特別有感覺,不過屏東一顆只賣六元,台北卻一顆賣15元,真的見鬼了!晚上帶著阿妹去吃大餐,我真的對她很好,吃完兩姊妹直呼好飽好飽,還互摸肚子,根本是對胖子姊妹,但吃的很爽快!

阿妹,下一次的約定是去內灣,大爺說要帶你去喔,一起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