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COSTCO買的優格冰淇淋

つまんない
哈,這是我最近教會精靈的的日文
很適合用在任何時間

阿,今天又下雨了,つまんない~
後,工作都沒有樂趣!つまんない~
知道這是啥單字了嗎?
就是常常會出現在日劇的 『つまんない』 好無聊阿~~~

最近又開始下雨了拉,害我的ㄅㄨㄅㄨ一直無法牽回家,
它又壞掉了,花我不少錢,但我就是捨不得把它丟掉,你看看我這個人是不是很念舊,
電腦我也從大學二年級用到現在,摩托車也是從大二騎到現在,
事實證明,小硬真的很念舊喔!

最近一直坐悶的要死的捷運上班,但開心的是,我的姜姜星期三要回來了耶!
相信他一定會飛奔到我這邊的,要一起去看三町目,等看完再告訴大家感想吧,
之後還想看多羅羅、淚光閃閃,一整個自以為在辦電影週。

麻麻與拔拔與姐姐星期五要來台北找我玩,
希望台北是個好天氣,這樣我就可以帶他們到台北東南西北玩透透,
有一種Family的感覺,姐姐也在春酒抽到五千元,
凡是請客就拜託你拉,很賤耶我!

重點是,你們感受出我的開心了嗎?哈哈哈哈 【つまん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