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屏東艾蜜力家的花兒

今天天氣很不好,也讓我的頭痛痛不停
昨晚我就有預感我應該是感冒了,只是沒想到會痛的這麼厲害,
全身都 ㄏㄤㄏㄤ的,有一種在ㄏㄤ烤肉的感覺,假如這樣會瘦的話,我很願意,
結果是發燒吧,自己下的結論,還要旁邊的同事摸摸我的頭,得到他的認同後,
我向前跟主管請了個假,主管很明理,要我快點回家看醫生

回到家其實我也沒去看醫生,一直在昏睡
接近五點半你跟我說因為沒有車,所以不能來載我
聽到了,有點不開心,但還是跟你說掰掰

然後我在床上一直昏睡,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直到八點半,我想不能這樣拖下去,免得我會成為電視上的很久沒出門的然後開門時已經變成...,怕怕
於是我自己很努力的爬起來去看了醫生
這時候,我覺得醫生才是我的男朋友,真的!
世新大學後面的陳健焜醫師,他人超好,
看病的時候會提醒你要怎樣怎樣,頓時間我好愛他喔~~
而你我就不愛了!
因為我在賭氣~

我記得之前跟你說過不會再不接電話,可是我今天也還是不想接,
因為我知道我一接會對你咆嘯,或者是我一接就被你說服被你軟化,
這樣的我也太沒有個性了,所以我今天要當個叛逆的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