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34/1101040318.jpg

一直裝醜,蠢死了!
星期六,我們約好去遊玩。左:做作的阿茹:中間:日本人的我;右邊:很愛大笑的佳蓉。

今天跟佳蓉、阿平、精靈,去三峽,因為佳蓉他難的放假,她在廣告製作公司工作,每一天都累的半死,難的今天很清閒。阿平他居然知道三峽怎麼走,我也太佩服他,不過也很感謝他。帶我們去清水祖師廟,之前阿平幫媽媽許願,希望媽媽生病可以快一點好,而媽媽現在身體漸漸恢復了,也很樂觀,於是我回到清水祖師廟還願。

今天玩的很開心,一直拍寫真集,總覺得童軍團讓我們這一些人還可以繼續常常聯絡,真的很感謝你,讓我們有朋友可以一同出去遊玩,三峽的老街漸漸沒落,有我們這些年輕人的加入,更有生氣多了。希望下一次,妳還可以繼續跟我們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