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35/1101867742.jpg

好好玩的駱駝小隊露營~~~

這一次,我參加了駱駝小隊小隊露,很新鮮,因為很多新鮮人大一新生,都很有趣,沒想到,我都出社會一年,還可以重拾露營的感覺,我很開心,不用搭帳棚,不用搭蒙古包的感覺,羊咩咩給了我與婉菁紹先一些空間,是不用做事的空間,哇哈哈,好悠閒喔,有一種太上皇的感覺,婉京也為了這個露營,花了三千六,這裡營造的感覺是:婉精真的很有錢。

接下來,是慶祝小陸的生日,他是一個長的像皇冠尾的人,外表像,但內心不像,是一個會去 pub 卻又很乖的小孩,祝他 11/24 生日快樂,羊咩說阿柔是在世界中心呼喊的烏嚕嚕,很空曠,我們在營地喊話,都可以聽到回音的。

認識了小乃,真的很像 gay ,每一次罵他 gay,他總是會說『你很賤ㄟ~~~~(拉長音)』,玩心臟病他很弱,水果盤他也弱,我只能說他是一個很笨的學弟。

胖胖是很認真煮飯的女孩兒,一看就很像鄉下鄰家小孩,是很孝順那一種喔。

小名,他是一個很帥的搶手貨,哈哈,就降~~~ 對了 他長的一副童軍臉,就是那樣,別再問我為什麼....

羊咩咩辛苦你了,都自己拿垃圾,你不要一直覺得你自己是男生好不好。

碗精跟紹先永遠都是我 L party 的好朋友耶!!!!

黃柏傭你很賤ㄟ,愛用石頭砸人,愛偷吃人家的烤肉,愛再人家拍照時,一直插花,但感謝你找到很好的營地。

阿柔這一次,你贏了!!!!!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