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裝Pottery Barn 燈具

水電工姜姜我不得不稱讚他
看看完工的樣子,是不是很像hotel,雖然我不看書的,但我會為了這美麗的壁燈多看幾本漫畫書



整體上真的好溫馨喔,這兩盞燈就夠臥室的光源了,燈泡是用省電燈泡,也不會發熱喔!



再來介紹我的更衣室,姜姜真的很誇張,我都沒有要如此注重我的更衣室,他就幫我設計這個更衣室,
好窩心喔,我看他是想自己在裡面變裝吧!看看天花板的燈飾,是我們一起去IKEA的燈飾喔,
價錢2,350元,有時尚感又很平價,燈的光源可以依據自己要的方向扭轉喔!



更衣室大多以三商美福系統家具組合的,之前還沒仔細介紹過,給大家看看更衣室的配置
我們的更衣室因為空間不大,所以設計師建議用淺色的色系,這樣看起來空間才不會狹隘!
把手也是我們搭配櫃體的顏色,是不是很不賴!但因為系統家具的抽屜價錢比較貴,所以
另外搭配了拉籃,比較方便拉出來也比較便宜一點~



 

化妝台上方收納櫃,可以藏一些我囤貨的化妝品、瓶瓶罐罐



收納櫃的把手,好可愛



打開的樣子



化妝台燈泡,飛利浦25w真柔燈泡不省電喔!



燈打開的樣子,因為相機拍起來燈光會渙散,要實地體驗才有明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