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去樂樂谷 VS. 兩年後再樂樂谷附近的滿月圓

夏天,真的很要人命,
街上的辣妹,走著走著,長長的腿,小小的屁股,真的很欠扁,
看著看著,回家就想馬上運動,不吃飯,但小硬最不愛用慘酷的方式去減肥,
於是餐餐都有吃,不知不覺就肥了起來,加上室友阿茹愛取笑我,於是小硬開始發了狠的減肥!

我的減肥,總是很不認真,愛吃就吃,愛運動就運動,直到有一天看到一篇新聞講著,
運動三十分鐘等於燃燒脂肪六個小時,聽起來就想令我不顧一切的想運動,
又恰好親愛的蔡依琳小姐出了張專輯─舞孃,
這張專輯共有五首歌:乖乖牌、玩美、MR.Q、舞孃、唇唇欲動,讓我每天晚上嗨到翻。

一開始做柔軟操,狂扭阿扭的,巴不得屁股可以就這樣扭出去,送你送你,我一點都不想要。

再來做踢腿,踢腿運動,你可以扶著門把或者椅子,用力的將腿抬高,此時會覺得大腿跟屁股都在激烈的痛。

接著是側彎,總共是十下,右手插著腰,左手往右手的地方彎過去,手要與腳成90度,有點難懂,
但做就對了,你會發現你的愛的扶手會不見!第一天做完隔天通常腰會暴酸!

然後,開始做空中騎腳踏車運動,這是一個最能瘦大腿的運動,
每天騎個一百下,會發現大腿瞬間變瘦,酸到暴痛到暴,但會覺得做這個空中騎腳踏車,
Funny 又有趣!現在就趕快去做。

接著和緩運動,看你愛做什麼就做什麼,通常小硬會拿著毛巾,高舉在背後壓,
我就是靠這樣瘦手臂的,接下來要狂做屁股運動了。

每個步驟若都持續5─8分鐘,相信每天可以運動30分鐘,
讓你每天健康又可以減肥喔,一起來動動動動動到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