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航的飛機餐我覺得很特別,那款麵條是以前沒有吃過的,雞肉是有種蘿勒加蕃茄的感覺,
把蕃茄跟著麵條拌在一起,很美味,使麵條不會顯得沒有味道,另外水果也是甜死不償命耶,
台灣的鳳梨這個時令都已經不甜了,飛機上還是提供這麼甜美的鳳梨,由於吉兒不吃水果,
我多賺了一盒!

再看看飛機餐下面兩張圖片,是不是很有色彩,我不得不說泰國雖然是熱帶國家,
但她們勇於嘗試繽紛色彩的顏色,讓人覺得很開朗開心,反而不覺得炎熱!



這是購買手機sim卡的地方



一張只要99元,裡面包含三十五元的通話費,平常可以到7-11儲值,
很方便,若是有一群朋友一起去自由行,又想各自逛各自的,建議可以買這樣的手機
sim卡,在國內打更便宜。

長途電話 一分鐘只需要6元泰銖,我們五天打都打不完,真的很誇張的便宜!
若你電話為0918 - xxx - xxx
打回台灣:009 - 886 - 18 - xxx - xxx

機場有位導遊準備接我們到Central Porint,
他叫做溫ㄋㄚ!中文非常好,泰國人文他都懂,



還教我們如何選擇曼谷Taxi司機,假如很會講英文的,千萬不要理他,因為會算很貴,
會講一點點英文一半泰語的司機,可以信賴,比較不會騙人,至於都不會講英文的,
你可以試試看,但我包準你會被他帶到偏僻小鎮,然後他才告訴你他看不懂地圖,哈!
在泰國選擇計程車司機真的是要靠運氣!

建議到泰國曼谷若想找導遊,可以找溫ㄋㄚ喔!人非常實在。
我都是用烏拉魚記得他的名字的~也可以叫他阿南!

泰國機場真的很時尚,台灣桃園機場何時可以迎頭趕上,
被罵這麼多年的機場,怎麼不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
讓機場更有現代感或台灣的特色,不然每次回國都好像是要飛國內航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