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23/1097460796.jpg

我與彥君的合照。

海洋男是我跟同學對他的稱呼。
國中我跟他很好,那時他很矮,坐在第二排,我們一直很好很好,每年都會出來聚會一次,一起去台中、一起去墾丁....一起去....直到現在我們還是很好很好。

今天突然的想找他出來玩,我跟阿茹先在淡水裝模特兒拍照~~,後來看到陽光都聚集在他身上的海洋男,今天天氣很好,很想出去走走,我便邀他出來玩,他人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感覺第一次認識他,畢竟我們也認識十多年了,他述說著一些事,但我想他樂觀的活過來了。

他很健談,跟我們一樣,因為我們是風向星座,聊的很不亦樂乎,聊他跟他分手的女友,聊我們的失戀經驗,哈,好有趣。

他是白沙灣的救生員,讓白沙灣的死亡率零,他是一位上進的青年,現在是海洋大學生物科技系,他是一位有責任感的好朋友,他跟我一樣都是5月25日生的雙子座好孩子,希望他以後還是可以這麼帥氣的過快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