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好吃的鹹食。


圖:好吃的甜點。

今天是歡送阿雅的會,哈,亂說的,是老人聚會,包括阿雅、小狐狸、凱西、阿婉,數學老師等,還有我拉,很久就想吃飲茶了,可是一直遲遲沒出法,貴婦阿婉有一天約我去吃,終於實現了耶,好開心,雖然我還想拖拖拉拉低,小狐狸剛從大陸回來,於是我們便去參加午餐約會,又由於阿雅快去大陸不是我們的主管了,所以就來餐敘一下,其實我心中永遠的主管都是阿雅的。

飲茶香港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飲食文化,在台灣其實沒有這麼多的飲茶店,又因為飲茶比較貴一點,所以大家比較少去嘗試,除了阿婉,今天聊天主題是無厘頭,不過有時真的會笑的很累,嘴巴都僵硬,希望下次可以不要再這樣搞笑,例如美人魚事件,以及....反正好多,服務人員看到我跟阿雅在分人民幣,大家便開始取笑我是大陸人,我就說出其實我是汕頭人,阿哈哈哈,為何我會知道汕頭呢,(不告訴你~~~~)有一種疝氣的感覺,汕頭人,你快回家拉,呵呵,等你回來玩~~

飲茶真的好好吃,我愛包子類,不過他沒有珍珠丸,失敗~~~這可是經典飲茶呢,要改進喔,他的熱炒也不錯呢,我忘記這一件是吉星還是京星飲茶,反正就是這一種的飲茶,不過我記憶的飲茶應該有小推車幫你送東西呢,然後你想吃啥就可以叫他送來,這樣比較有感覺一點~~~~

希望下次大家還可以一起去吃喔,阿雅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