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到九月底是賞金針的好季節

其實對金針沒太大的好感,因為老是在畢業旅行的湯看到它

這次終於要見見它的真面目了



不過這篇寫的還不是它本人

而是金針行程裡的一個道地小美食



玉里麵

前往金針六十石山會經過玉里鎮,聽說玉里鎮的玉里麵很有名

而玉里鎮充斥著玉里麵的店面,選擇了網路上的老店



真正地址真的是: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 76 號

http://food.001.com.tw/HL/EL/ELnoodle/index.htm

老劉我覺得妳當時眼花了!!!







簡單的菜單,最推的是玉里乾麵,雖然我本身吃的是玉里湯麵

大碗的有夠大碗,建議大家吃小碗的就好,或者大碗的一起share,省錢又好吃







我跟老劉都覺得它的大腸魯的很入味,不過老闆娘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太累

臉上都沒笑容了,讓我們覺得很可惜,花蓮應該是個人情味很重的地方麻,別讓我們失望了!

臉上的笑容可以讓玉里麵更加好吃!







大家都超餓的,每次我要拍美食照片,總是好害怕你們這些餓死鬼不給我拍 嘿嘿

旁邊橘色的辣醬有夠辣,害我拉肚子屁屁都辣辣,加上薑絲去真好吃!







看似清淡卻有點油的玉里麵

這麵條好神奇,怎麼會這麼好吃,不像油麵,也不像一般細麵

阿彭我知道你媽媽一定有賣,我要跟她批啦

這碗湯麵是小碗的,可是我吃都吃不完,加上黑醋跟辣椒醬,真是絕品阿~







玉里乾麵也不賴喔

玉里麵特色就是有幾片肉麵、豆芽菜、麵條簡單組合而成的,簡單卻好吃







玉里這小鎮,夜晚格外寧靜,但玉里麵卻悄悄的打響這小鎮的名號

希望主人們可以展開笑容,迎接我們這些外地來的客人,讓我們從內到外都體會到玉里的美味、玉里的美~







看看玉里麵的由來:

玉里麵,顧名思義就是來自花蓮玉里的麵食,相傳是源自日治時期,由於日本人愛吃拉麵,

便將麵食文化也帶進玉里,並與當地食材做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