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岩成島麵包

看到上面的麵包,肚子都餓了,
最喜歡到衣蝶買麵包了,各式各樣都有,由日本師傅製造的麵包,
最吸引我這個哈日族了,最近本小姐正在實施無飯政策,自從吃甲亢藥之後,
體重整個飆高,老娘很不爽耶!

以前大吃特吃也不會胖到哪裡去,雖然也沒很瘦,但至少可以維持在
固定小瘦的路線,但現在小吃微吃,也能胖一公斤,吼,真的是很痛苦耶,
算了啦,健康最重要,我還是好好的吃著我那長的很時尚的藥,
因為我的藥是Pink的~

說了半天都沒有介紹到麵包,岩成島的麵包以紅豆麵包最出名,
但我最愛的是巧克力顆粒麵包,處處咬一口都是巧克力豆,好甜膩,
而佳筠愛的是艾草紅豆麻吉麵包!健康又帶有黏黏的感覺,好吃極了!
阿茹愛的是一個長的莫名奇妙白白的麵包,我實在是每次都記不起來,
因為他既沒有味道,也沒有美麗的外觀,是我永遠都不會去夾的麵包。

下次我還要用我的禮券去大買麵包,明明就想用禮券買牛仔褲,
卻都花在麵包身上,不過人生還是要多享受一點,就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