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也走到這步田地
幼稚園為了迎接萬聖節,通常都會請爸爸媽媽要替孩兒打扮
我真的是一位懶媽咪,and 我們跟萬聖節的感情又不深厚
中元節應該就是台灣的萬聖節?
還可以吃拜拜,只是中元節沒有人敢扮鬼
怕真的有鬼會出現XD

 我不得不稱讚桃園華人幼稚園很人性化
大家統一都用黑T恤,然後前面有一個哭魯頭的圖案
根本就是搖滾樂團!這樣很好,小朋友就不會有比較的心態!

但我本人沒有黑色踢恤,粉絲三號雅虎東董熱情提供XS一件
她真的很盲目的寵雞寶,不過一直沒有替她們兩辦見面會
等我籌備一下喔!我又離題

總之我們是反骨的人。不愛哭魯頭,所以硬要縫製一個鬼南瓜頭在前面
超級可愛,我覺得老師看到應該會覺得我們真的好特立獨行!
首先要感謝姜姜這位好爸爸,手工藝無敵強的
我只能說你女兒的家政課就靠你了。因為范姜媽媽以前家政課都是請劉媽媽代勞XD

姜姜爸爸連南瓜的縫線都要很講究
不過南瓜上面如果可以加兩個紅色的小牛角應該很可愛。


雞寶試裝好像不是很開心
現在三歲半到四歲真的是很欠揍的時期
據說過了四歲就會好很多,希望明年的318趕快來到
我要迎接懂事的雞寶包!


拍照非常不配合,很愛苦瓜臉
算了!就是一個看心情拍照的娃兒


還是來拍比較好操控的一歲半寶包
南瓜阿丁出場,還搭配迪士尼的夾子
我根本在看我自己過萬聖節麻!!!!


阿丁玩得好開心,而且他穿起來真的有像鬼馬小精靈的感覺
會不會太有喜感了你。笑不停,門縫都被別人看光光了拉


看他笑得也太開心



寶包真的好有趣,雖然現在還是呈現動物狀態,但媽媽還是好珍惜這寶包的時刻
因為很快的這位傢伙就會來到討人厭的兩歲了。


oh 我的媽呀我似乎看到了什麼東西?


 姐接因為看弟弟穿這件衣服玩得不亦樂乎
終於願意下海讓我們拍照,但卻自己挑選了自己style的髮帶!!
這樣是有比較好看膩!!!!!民族風還要過萬聖節
你這樣我怎麼帶妳去巴黎登台?


但我本人已開心就好,混搭也很有自己的味道,搭出自己寶包的風格
我只能說我家的寶包都很瘋,不受爸媽控制的。


再來一個嚇死人的pose
我真的覺得雞寶包是戲精,不朝演藝界太可惜。


最後很敷衍地放上萬聖節的由來!!!


因為我真的對他好沒有feel!只知道萬聖節一到美國的好多東西都在打折
可以大買特買,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