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不得不說對於買玩具這件事情,我真的很節儉!!!
雖然我以往在代購風光時刻常常賣一些失心瘋的媽咪玩具
幾千元他們都買得下手,外人都以為我自己也有替雞寶丁買一份
但小資媽咪秉持著錢要存給他們未來的教育費,所以玩具要馬就是音樂書幾本
或者是二手小木馬250元雞寶丁玩透透,不然就是木質玩具可以玩很久那種。

結果今天我終於願意花三千多買這組玩具!!!!!!原因不是因為QQMEI介紹它,
而是我在蜜月認識一對夫婦這位老公他跟我一樣雙子座也算是小資爸爸,
但我本人覺得他雙子AB型對於東西都研究的很徹底跟有道理,所以我就盲從的發落他,
並且請他幫我代購這款Tegu磁性積木!加上運費真的比外面購物網站差一千元
好划算,而且木質的積木感覺放十年都不會壞。除非白蟻來進攻它。

而且陰錯陽差美國人寄錯,給我42片探索調色盤系列!真的是狗屎運耶我!


這款玩具不論是包裝或者是木頭質感都讓我感覺非常優秀
標榜檢驗合格天然安全無毒的水質塗料,打開之後真的沒有臭味道

官網在這邊:http://www.tegu.com

有各式各樣的組合我都好想買入喔!
下列圖片來自官網:http://www.tegu.com

這邊還可以看到世界各地大家使用Tegu雌性積木做出來的各種作品
立馬上傳桃園兒童雞寶作品,讓美國看見台灣的厲害(是說也沒有多厲害XD)








這位小姐每次一拿到玩具就完全目中無人耶,耳朵好像蓋起來一樣
是說我真的覺得不要太長買玩具給小朋友,因為阿公阿罵很疼雞寶時不時會買玩具給我
導致雞寶現在都會問:阿公你何時要買玩具給我XD




繼續玩得很忘我,and 跟爸爸一樣穿內褲開箱文,是說這位兒童妳腳張太開了!
這樣開箱我怕網友都看錯重點!


因為積木有磁性,所以可以彼此互相連接
但有的積木可以連有的會相斥,這時雞寶就很沒耐心很挫折,覺得為何都黏不起來
這時假博士媽媽就會出來講解:不一定要連在一起啊,也可以放著就好
這樣說服之後,她就比較不會因為連不起來而發脾氣!


自己安靜的探索積木的無限可能(我在講啥鬼話XD)


摸索後自己用積木蓋出一間小木屋


有時候不會弄還會小發脾氣!為何跟妳媽媽一樣!


這是隔天雞寶包跟爸爸一起做出來的成品,姜姜好厲害!不愧是童子軍界的工程考驗官


 最後依舊隆重的請出小麻豆雞寶包,為我們闡述這完美的積木風車城堡!!!



有興趣可以找我朋友代購喔!價格絕對很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