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在日本知名度很高耶!

哈,上面的照片是在宅男天堂的秋葉原看到的,我們公司在日本也太紅了吧,
樓梯間也可以有一堆海報,比我們公司還多,從日本回來的我恐怕是被受詛咒,
或是在日本玩太爽,現在居然天天加班,從一開始七點,到最近九點、十點,
甚至有同事到11點,一定有人詛咒我,我要趕快去戴尾戒。

我需要休息~~~小硬可不希望又因為工作讓甲狀腺素上升,
這樣我之前吃的藥都是一場空阿,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算我求求你,
下禮拜絕對不加班,我要去游泳,恢復我六點領班的生活。

純粹鬼叫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