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一種肥腳的意境!

今天,從一大早恍神到下午
手機狂響著自然捲的電話鈴聲,一驚醒,只要在早上聽到自然捲的聲音,
我就會驚覺,我的鬧鐘明明是蔡依琳的蠢蠢欲動,怎變成自然捲,而我還在床上!!

天阿,我睡過頭了,雖然本公司是責任制,但我也睡的太離譜,
10點半,一邊刷牙一邊穿衣服,
捷運很 nice 的幫助我在11點抵達公司,一進公司,馬上看見大家取笑著我,
你這隻公雞怎麼沒有盡到早起的責任呢?我回答,我是母雞阿,一陣狂笑過去!

但我知道,遲到是無法用狂笑掩飾一切的,
我的心還在撲通撲通的顫抖,好抖阿,下次絕對不可以再這樣了!

接著一連串的恍神,讓我覺得不開心,
工作上有很多要學習的專業知識,我卻無法牢牢記住,
是應該把便利貼貼滿我的電腦的時候了,
於是一張一張的寫起了提醒自己的小 note,
當下發生的錯,馬上就要寫好小 note,以免以後鑄成大錯,
警惕警惕,希望恍神的一天,不要再鬼打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