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左邊開始,身材很好爸爸是藝人的法蘭、再來是熱愛大陸的辛蒂、
中間是我也就是她們口中的雞、我旁邊那位笑的很假的那位小姐是政儒的高中同學吉兒、
再來是與男友無敵好的克里斯朵。

2007.7.28-7.29 我們前往南澳排毒之旅

從一開始高速公路拋錨,讓我們在艷陽高照下無冷氣吹,我們這幾個女生為了表現出
良好的風範,於是請司機阿南開窗戶,跟他說我們吹自然風就好,
反正在辦公室也吹很久冷氣了,殊不知其實大腿、屁股一直不爭氣的大冒汗,
於是我們安慰阿南冷氣壞掉沒關係,就當作是排毒之旅吧。


PIC:照片OS,阿哈哈 就是這位司機阿南,冷氣壞掉讓我們有個充實的排毒之旅。

接著是無敵妙的民宿,電視櫃居然是水泥砌的耶,這時台北都市女孩看到都傻眼,
還好我是南部兼童軍社社員,對此還不訝異,只是那廁所的味道,真的讓我想反胃!
民宿主人發現我們偷開冷氣,還跟我們說不用開冷氣拉,晚上回來再開,
他真的很不了解我們的心情,我們就是想現在開,然後玩樂回來就有涼涼的房間呀,
懂不懂!



再來我們要拍的是台灣大冒險,五名女孩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還偷拍到怪手採砂石,阿南的車開在下面照片的路上,根本就快四分五裂,
我想他心中真的有在罵髒話,只是車上在著我們四位女孩他罵不出口,
框啷框啷的,他的底盤簡直都快被大時頭徹底的摧毀了,而車上四個女孩
又開始在大冒汗,不了解這未知的路途有多麼的遙遠。



到了所謂的澳花瀑布,還是要走一段路才可以抵達到瀑布的位置,
都市人一號吉兒穿著涼鞋以及短裙,我想她應該嚇瘋了,
一路上叫著『救命阿!』或者是『雞~~救我』,這是她這一輩子爬過最難的山,
但是應該是我爬過最簡單的山吧,畢竟我是南部人加童軍社社員,只好在這時候
幫助她度過她人生艱難的一關,抵達澳花瀑布,得越過一堆莫名其妙的大石頭才可玩水,
但我相信,尖叫聲又開始此起彼落的叫著,『雞~~救我』,我只好玩起我是誰的遊戲,
當小硬說我是誰時,我的好朋友們就會說你是童子軍,並舉起三指,哈,我都幾歲了,
還在懷念童軍生活,不過難得我覺得童軍生活可以贏過別人,就在這時候,YA!


pic:其實大家都累攤了,還在假笑

等待DAY 2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