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在日本把髒鞋拿出來展示,丟人現眼!

小硬真是一個奇怪的人,明明就想跟你說話,明明就想跟你玩鬧,可是我卻玩不出來,說不出來。

心裡決定好要當一個獨立堅強的孩子,不哭不鬧,我想當一個明理的人,更想當一個乖孩子,可是這真的是我想當的人,或是真的是我想做的事情嗎?

不想再以我的愛情為重了,多多充實自己,多多找事情做。

但我猜,剛剛我一定是覺得你要跟同事出去玩,而我不能參加,所以我不開心。不過我想,一定是你的房間還沒裝潢好,而我不能去找你,所以我unhappy。

所以我決定要住在自己的小窩,過的很快樂很開心,我要當一個大公主大步大步的往前走。這樣,我的人生才是彩色的~

你去不去大陸,幾個月回來台灣,我也不想管了,因為管了就會不開心,不開心就會哭,哭了人生就會衰,而你還是快樂的過著你的生活,開心的被人照顧著。這樣我會好忌妒好忌妒,但我愛你喜歡你,所以我要假裝我一點都不在意,我要讓你覺得你在我身邊很開心,不要老是因為問你是否要去大陸而吵架,只要我不問,就不會聽到不得已的答案。

這幾天在桃園很開心,但我不可以開心過頭,因為小硬會忘記回到現實的,而你還是處於我的夢境中。而我也不想乖乖的了~~~~~乖乖並不會得到任何好處。

p.s:最近我有進步喔,今天早上回台北的時候,我跟姜姜說『你都不能幫小硬過生日了』,接著自己撇過頭,沒有哭耶,給我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