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子鰻蒲燒屋

住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07巷8號
電話:02-2521-2813

第二次光顧這家店,還是百吃不厭
天婦羅、生魚片、烤雞肉串通通是我的最愛
下次還想吃吃看手卷、烤魚、烤飯糰....數不盡的美食



喜歡的就是那燈籠晚上微微的光線,很奇妙,居酒屋在日光下就會失去它迷人的魅力
不過偷偷發現,梅子中午的定食比晚上便宜了約五十元,另外還有較豐盛的套餐是三百八十元,
每種套餐都有附生魚片喔,很划算



店內的氣氛,雖然不多人,但有一種愜意悠閒的感覺,早上剛與姜姜一起與設計師談完裝潢風格,
腦力都用光光了,來這邊補充一下精力



姜姜吃的是生魚片定食,搭配味增湯、醃漬小黃瓜、甜點,每片生魚片都好厚,價格是190很便宜吧!
我點的是天婦羅定食,外面的麵衣薄透,不會只吃到麵粉的感覺,沾上蘿蔔泥醬油真清爽一點都不油膩
價格210元,位在林森北路的居酒屋,白飯當然要符合日本人的口味,晶瑩剔透Q透了!



這雞肉串我真的是天下無敵史上大推薦,外皮脆,雞肉嫩,不吃你會哭,一串三十元,物超所值阿~
飯後附上的是杏仁豆腐以及梅子凍,我跟姜姜選的是杏仁豆腐,杏仁味很重,軟嫩又香甜,
下次我絕對還會來吃這間好風味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