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not my day!!
今天早上一出門,就來個機車大撞擊,搞什麼,我的膝蓋痛弊了,
大車禍時,整個腦袋一片空白,心裡想我的天呀,昨天的願望居然成真,嚇到我了,我的願望還是不要講比較好,不過我真的是一個大烏青,白白胖胖的腿多了很多紫紫黑黑的區塊,連膝蓋都來個腫,我要撞車之前還有預感我已經要撞上去了,大叫阿~~~~~~~~~~~~~~~~就碰了一聲,摔在地上是因為我太胖才爬不起來嗎?不不不,應該是我腳整個動彈不得,被摩托車壓個正著,我的腿快斷了,我爬不起來阿,我是這樣跟那個撞我的人說話,他伸出愛的小手把我拉起來,狂問我有沒有事有沒有事,虛弱的我忍著眼淚回答,沒事,接著那一位騎士ㄆㄨㄡ的就走了,我傻眼!!

接著小英就自己默默的整理車箱的東西,默默的去上班,一路上魂都還沒飛回來,我想下一次騎車我不敢再騎那邊了,好好遵守交通安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