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311這個日本地震紀念日二週年時,
來到了最後一週的產檢,
因為肚子好大,腳水腫的很不舒服,所以一直很想趕快生一生

照片顯示要跟媽媽同甘共苦:


 
不然晚上都有一種隨時要被抓走的感覺
畢竟第一胎有痛過,那種隨時會來的陣痛跟酸痛,都還是令我膽顫心驚
不要再跟我說反正妳都生過第二胎了,不用怕拉!

一切都是屁屁屁,你被電過,第二次就不怕被電嗎嗎嗎嗎(後期的歇斯底里顯示我真的好怕生小孩)

晚上產檢時,江茂橋醫生估計雞丁來到3500g!!加上預產期316醫生剛好要去開會,那假如嘟嘟好我預產期生,
我就要給別的醫生接生耶,我不要!後來醫生跟我說那不然明後天來催生好了,
但我本人又不懂催生,加上問姜姜他說要讓雞丁自然出來,我好沒個準頭喔,很怕他想出來時已經變成巨嬰,
讓我生不出來,於是我當天就賀爾蒙作祟的大哭耶,可能真的痛怕了!!又沒人幫我做決定,哼哼

於是我就FB問大家,但其實估計下來大家都還是崇尚自然耶,


 
我還打電話問婆婆跟我媽媽,只差沒有打1999市民專線了,我媽還跟我說說不定你明天就生了!

晚上我就這樣帶著腫腫的眼皮跟不安的心情睡覺去~ 


半夜一陣酸痛居然就這樣迎腰而來,這時我就自己默默躺在床上算時間,
買尬,還真的十分鐘給我酸痛一次,來了來了啦,真的是又愛又怕受傷害,
我終於要解脫這大肚生活,以及我又要生了啦!

拍拍姜姜我要生了,他半夢半醒的把雞寶搖醒,先把雞寶帶去我婆婆家,
這時候我自己就很鎮定的去穿衣服、整理東西,還順便偷喝了一口可樂!!
喝完可樂還傳了一封簡訊給我妹說,雞丁要跟你同月同日生日了,果然是有生過的孕婦,
好處變不驚喔我~

抵達醫院已經是五點的時候了,接著又是一道又一道的灌腸、測幾指等等,
吼,還是很無法習慣這些程序耶,然後護士問我要不要打無痛時,我又猶豫了,
但老娘這次想挑戰無痛的快樂感,所以不到十秒我就大喊護士,我→要→打→無→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