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像滷蛋學長【邀稿】腰搞的照片,阿雅說,【邀稿】"腰搞"這兩個字很A,這麼一看來,
我常常說我腰搞腰的很累,真的很A!



而這是老劉與超全作的卡片,明明我是向超全邀稿,怎麼變成老劉在作卡片,
超全你這個納涼人。

今天一個人去買牛仔褲,還挺炫的耶,發現一個人逛街,真的沒有不好阿,
我的世界充滿歡樂,哇哈哈,我買的是BRAPPERS這個牌子,
穿起來讓我的屁股頓時間縮小一半,果真是昂貴的牛仔褲阿,
還好本小姐有尾牙沒抽中的禮物,新光三越禮券,讓我卯起來花,
不過整個很不符合經濟效益,花了三本禮券,只買了一見牛仔褲,
看來真的要很努力賺錢,才能買到自己夢想的東西,
好想買阿~那個~~~~~

人生真是太多東西要買了,要不是本小姐降低購物慾,
我看省錢計畫一定會失敗的,妳們一定會發出驚嘆號,天阿!!!
劉小硬你還有在省錢喔,是的!我當然有在省錢~
從星期一到星期四,天天做便當,天天做早餐,我立志要當個俏主婦。

以下是我的便當名~
星期一:地瓜卡哩咖哩飯
星期二:甜椒雞腿便當
星期三:媽媽教的沒錯炒飯便當
星期四:香腸嘴黃椒豬便當

好美味喔我!我整個人根本就很厲害,不用花三十分鐘就做好一個便當,
還把廚房用的清潔溜溜,畢竟我是要當俏主婦的人~~

嘿嘿,最近希望有好事出現,星期二就可以揭曉,好緊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